即墨萩秋

大本命亚梅,二本命鲨美绿蛛,墙头草属性,什么cp都吃。

繁泠:

效仿东京电视台的渣改梗

改得不好,大家笑过就算啦~图有剧里截的也有百度的

可能也有不知道啥时候偷的别的妹子的截图…嗯…

【好久没上lof发现有好多粮,开心地做米虫w

【欧美男神混剪】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488440
这是一只穷到只剩下颜的频……

【欧美群像】愿你犹如 曾经少年(盾冬亚梅盖尼TSN云图EC等 欧美多CP混剪)

自制欧美群像,可能标签不完整,共涉及11对CP(如果没数错的话):盾冬,亚梅,盾佩,盖茨比 X 尼克(了不起的盖茨比),TSN/ME(社交网络),史密斯 X 罗伯特(云图),EC,绿蛛,福华,刀马(神秘博士),恩尼斯 X 杰克(断背山)

BGM:残忍的缠绵

下次努力剪甜的~~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124738/


图片来源于Lof或百度,谢谢小天使的亚梅!

【欧美群像】予我一世 · 地久天长( 当欧美虐向CP遇到华语虐曲)
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675408/

涉及CP:绿蛛,盾冬,亚梅AM,EC,AL,锤基,福华无差,断背山。BGM:一诺情长歌不算虐,但对上他们简直句句戳心。(算是520提前爱的告白,爱欧美同人圈的小伙伴们么么哒!)

自制剪辑
【欧美女像】大雨将至:至此不相见(主虫温)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453084
第一次剪bg向。

第一次剪bg向的,哈哈
自制剪辑
【欧美女像】大雨将至:至此不相见(亚瑟×皇姐)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453084

自制剪辑
【欧美女像】大雨将至:至此不相见(主11)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453084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346364
一个周末小小的亚梅剪辑。

【梅林传奇】【亚梅/AM】可惜从来根本没存在(含送船)
手残剪了最爱的亚梅。
终于赶在五一之前完成了,小长假之前先送一波船~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剪了些什么。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042643/